不可回收垃圾。

“去你妈的老天爷!”

不知道还说啥 太难过了

听着听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由于我只会画画实在没有文笔
根本写不出来那种感受
身为达康痴汉我一直对花花无感
但是今天太虐了
回忆杀和现实的交织
重新来过
“老学长,我来接你回家了”
“我也想回家,可是我回不去了”

他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从回忆杀开始哭

到余粮提议击毙
心脏抽痛
直升机飞过来
特勤的阵势也和当年一模一样
语言的苍白无力无法形容
花花最后还让老爷爷走
他在最后还是原来的花花 那个缉毒队长
回忆杀交织
愿花花在那一阵白光后
回到他最美好的那个青春年华

与他的家。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


警察叔叔

再见。

评论(3)
热度(21)

© 雪瑶Chloe | Powered by LOFTER